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競選委員會成立 宜蘭輔選列車動起來

2018民進黨5合1聯合競選委員會成立,所有民進黨候選人出席。(記者林敬倫攝)

2018民進黨5合1聯合競選委員會成立,所有民進黨候選人出席。(記者林敬倫攝)

2018/07/13 12:3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民進黨今在宜蘭縣議會,舉辦「2018民進黨5合1聯合競選委員會成立大會」,象徵輔選列車正式起跑;擔任委員回主任委員的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表示,宜蘭將面對37年來最嚴峻的選情,黨團結一致打基礎,才能勝選;陳歐珀說,有信心延續宜蘭民進黨光榮歷史,迎向宜蘭全勝利。

民進黨5合1聯合競選委員會由陳金德擔任主任委員、宜蘭農田水利會長許南山及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擔任副主任委員、已辭職獲准的宜蘭縣副縣長黃適超擔任總幹事、前體育署長林德福擔任總督導、前宜蘭縣長劉守成擔任榮譽主任委員及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擔任副榮譽主任委員。

今天委員會,由黃建財、陳歐珀先後致詞,陳金德介紹委員會幹部,最後所有候選人上台,喊「民進黨加油,5合1全勝利」;陳金德致詞時表示,委員會成立,象徵輔選列車正式啟動。

陳金德指出,代理縣長8個月都全心在縣政,但看中央的民調,年底宜蘭縣對民進黨而言,是艱困選區,選情是37年來最嚴峻,比國民黨前縣長呂國華選上那年氣勢還糟,但他認為,面對這樣的選情,團結就是最重要基礎。

陳金德指出,團結之外,他也希望所有的黨內候選人,在面對民眾的抱怨、批評,能謙虛以對,聆聽百姓的不滿,以「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傳統價值,堅定向前走,如此才能贏回民心,跨出獲得支持的一大步。

陳歐珀指出,民進黨站在歷史關鍵的一戰,只有面對挑戰一起打拚才能勝選,宜蘭鄉親長期以來都給民進黨機會,未來的4個月,必須更謙卑聽取民眾心聲,也必須更加詳細說明政策,相信有智慧的宜蘭縣民,能繼續給民進黨機會,迎向宜蘭全勝利。

2018民進黨5合1聯合競選委員會成立,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左)、宜蘭縣副縣長黃適超(左2)、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右2)及立委陳歐珀(右)出席。(記者林敬倫攝)

2018民進黨5合1聯合競選委員會成立,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左)、宜蘭縣副縣長黃適超(左2)、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右2)及立委陳歐珀(右)出席。(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