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北圍堵新北? 朱立倫:柯市長說沒出手我們也不出手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出席「2018卓越西進台灣企業經營論壇」。(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出席「2018卓越西進台灣企業經營論壇」。(記者葉冠妤攝)

2018/07/13 14:53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瑪莉亞颱風引發的4點鐘之亂,北北基互踢皮球,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由哪個縣市帶頭做決策的已經不是重點,是北北基3市共同宣布的,大家共同負責,遇到問題檢討就好,只要是市長做的決定,都要負責起來,不管原始是誰提出來的,都要負責。

有媒體問朱,是否會覺得台北市長柯文哲聯手基隆市長林右昌圍堵,朱立倫說,他不會那樣想,大家各自為市民負責,市民平安最重要,每一位市長都有自身考量,有做決定的依據。媒體再追問是否會認為柯文哲心機很重?朱則說,柯市長昨天說他沒有出手,那我們也不要出手,大家都把事情做好。

朱立倫表示,他覺得遇到問題就檢討,到底是過去比較沒有這樣經驗,以後能否快速地決定,檢討就好,只要市長做的決定,都要負起責任,新北市做了這樣的決定,不管原始是誰提出來的,都要負責。

對於是否考慮2020年選總統,朱立倫表示,他們現在每天處理所有市政工作把它做好,尤其這幾天又有颱風,希望颱風不要來台灣,萬一來的話,就做好防颱工作。

針對新閣員名單,朱立倫則說,不管內閣怎麼變,唯一的目標就是把事情做好、把問題解決,到目前為止民眾會有質疑,就是該做好的事沒有做好,造成的混亂還沒有解決,包括「拔管案」後續怎麼做,又或者最近水果的問題,不是換一個部長就能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