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柯P超高民調 蔡正元嘆:北市選舉已定江山

蔡正元認為北市選舉江山已定。(資料照)

蔡正元認為北市選舉江山已定。(資料照)

2018/07/13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戰以開打,目前各方人馬都積極拉票。不過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看到一份台北市長民調後,卻感慨表示,「這場市長選舉已經定江山。」

《信傳媒》最新台北市長民調顯示,38.9%市民希望下一屆台北市長是柯文哲,27.5%選擇丁守中,而支持姚文智的人僅有11%,柯P支持度比丁、姚兩人加起來還多。蔡正元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已從「你若不爽,我很拍謝啦」的道歉風波恢復。民進黨派姚文智出馬殺不了柯文哲,反而讓柯文哲殺出一條血路。

蔡正元接著談到藍營,他認為國民黨和丁守中的兩岸政策都很怪,而柯文哲則以個人魅力銓釋兩岸政策,讓「天然獨」和「深藍軍」都無法挑剔。蔡正元最後感嘆寫到,「這場市長選舉已經定江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