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被起訴 國民黨中常會將集體為馬背書

國民黨18日中常會將邀馬英九說明三中出售過程,由全體中常委集體為馬英九背書。(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18日中常會將邀馬英九說明三中出售過程,由全體中常委集體為馬英九背書。(記者張嘉明攝)

2018/07/14 13:5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舊中央黨部大樓交易10日偵查終結,將曾任國民黨主席的前總統馬英九以背信罪名起訴,國民黨繼日前聲明質疑民進黨政府「政治指揮辦案」,18日中常會還將邀馬英九說明「三中出售過程」,由全體中常委集體為馬英九背書。

國民黨指出,鑑於台北地檢署以意識形態主導辦案,在該黨主席吳敦義特別指示下,18日中常會邀請馬英九說明「三中出售過程」,「中國國民黨全體上下相信馬前主席的道德操守,更支持馬前主席未來在法庭上捍衛自己的清白。」

國民黨日前則聲明質疑,檢方如果擔任政治勢力的打手,只是羞辱司法獨立與公正的招牌,希望司法能夠明察勿縱,還馬英九清白,並強調國民黨全體上下都相信在處理三中案件過程中,時任主席的馬英九都是以透明公開合法、禁得起檢驗的過程來處理,這點毋庸置疑,希望各界勿受不實說法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