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別「台大」心結 吳沛憶街頭鞠躬當「面試」

姚文智和吳沛憶聯合舉辦市政座談會。(記者楊心慧攝)

姚文智和吳沛憶聯合舉辦市政座談會。(記者楊心慧攝)

2018/07/14 19:0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與台北市萬華、中正區議員參選吳沛憶今天在萬華昆明街「大可居」聯合舉辦市政座談會,吳沛憶坦言,過去在街口彎腰,一開始覺得,自己是台大畢業的,到底在幹嘛?但後來慢慢學到,這就像在找工作一樣,鄉親們都是面試官,評量她的表現。

由於空間有限,現場聚集約百人左右,但鄉親們非常熱情,在活動中高喊:「姚文智凍蒜!吳沛憶凍蒜!」姚文智說,吳沛憶投入選舉後,對當地的問題深入了解,包括萬華發展所需、面臨的問題,雖然希望民進黨在萬華、中正的其他參選人都能夠選上,但希望大家給吳沛憶更多溫暖,讓她高票當選。

對於一開始投入選戰的想法,吳沛憶坦言:「每天都在路口、市場彎腰,剛開始確實有心理障礙,覺得『我讀台大,每天在鞠躬到底在衝啥?』但後來慢慢學習,感覺這就像在應徵工作,在座的各位都是我的面試官,評量我的表現,希望大家能夠給我機會,讓我為大家服務。」

吳沛憶說,在這段時間,不少民眾跟她說萬華區的問題,像是萬華公車路線不夠、公園太少、敬老年金要發、萬大線施工太吵、公立幼兒園抽不到、艋舺夜市人潮沒落、公共住宅不夠等,未來當選議員後絕對會努力解決這些問題,希望大家給她一個機會,讓她改變萬華。

姚文智說,參選台北市長最大的目標不是「柯黑」,而是想要改造台北,尤其是想讓老社區徹底翻新,首先就要是翻轉西區經濟,希望未來能夠和吳沛憶一起改造萬華這個地方。

吳沛憶坦言,剛開始彎腰鞠躬有障礙。(記者楊心慧攝)

吳沛憶坦言,剛開始彎腰鞠躬有障礙。(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