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諷柯P 姚文智:我的團隊「不會離心離德」

民進黨15日舉行全代會前共識營,邀請縣市長候選人等參加,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15日舉行全代會前共識營,邀請縣市長候選人等參加,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2018/07/15 12:01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海選競爭團隊,話題性十足。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受訪時不忘暗諷柯,表示若給他四年的時間,他的團隊會非常堅實,「不會離心離德」,會以最好的施政來取得選民支持,而不是在選舉時製造許多噱頭,然後海選之後下落不明。

姚文智今出席民進黨「改革政績一定營」,會前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柯市府四年前沒有團隊,所以透過海選的方式尋找人才,「如今,還留下來的有幾個?柯市府團隊中,年齡在30、40歲以下的年輕局處首長有幾個?」

媒體問及,傳出柯文哲在與海選應徵者對話時,疑似在重陽敬老金議題上,脫口負面辭彙。姚文智表示,對於這樣的說法,他自己並不清楚,不用傳來傳去。但重點是年金、敬老津貼是完整的社會福利制度,如何讓世代間的公平原則或圓滿的政策,這應是市府未來要推動。

由於民進黨全代會今安排黨內縣市長參選人合體造勢,姚文智說,今是民進黨全黨的團結大會,大家聚集在一起,是很自然的事。不僅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還包括其他縣市首長與候選人等。全國上下一心,相信持續把「綠色執政品質保證」這塊招牌擦亮,就能得到勝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