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報告列舉「國民黨做不到 民進黨做到了」政績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在民進黨共識營報告執政兩年的成果。(民進黨提供)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在民進黨共識營報告執政兩年的成果。(民進黨提供)

2018/07/15 12:13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在民進黨共識營報告執政兩年的成果,他在報告中以「國民黨做不到,民進黨做到了」、「國民黨雖然做了,但民進黨做更好」、「國民黨不願意做,民進黨挑起來做」做區分,列舉民進黨的政績,強調「改革在這裡,進步看得見」。

賴揆在書面報告中指出,行政、立法合作,2年來已通過515案法案;2年來共核定507項計畫方案,其中經費達100億元以上者共計79項。

賴揆並舉例,「國民黨做不到,民進黨做到了」的有:年金改革、轉型正義、公投法、政黨法、體改、電業自由化、促進能源轉型、留住外籍專業人才、完成重大地方建設、省府走入歷史。

「國民黨雖然做了,但民進黨做更好」則有:拚經濟、長照、反毒、防制空污、社會住宅、自來水普及率。

「國民黨不願意做,民進黨挑起來做」的有:處理不當黨產、照顧農民、食安五環、修改所得稅法、生生不息政策、危老建築加速改建、農田水利會改制、新創、兒少儲帳戶。

賴揆在共識營中列舉多項政績,與國民黨做比較。(民進黨立委提供)

賴揆在共識營中列舉多項政績,與國民黨做比較。(民進黨立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