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反改革 藍營:假改革國民黨當然做不到

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批評,民進黨執政二年來倒行逆施,製造社會階級對立,「假年改」灌年輕世代迷湯後,台灣從此邁向「均貧」社會,圖為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資料照)

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批評,民進黨執政二年來倒行逆施,製造社會階級對立,「假年改」灌年輕世代迷湯後,台灣從此邁向「均貧」社會,圖為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資料照)

2018/07/16 10:2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昨出席民進黨共識營及全代會活動時,細數民進黨這兩年來的政績,並火力全開、將砲口對準國民黨,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早表示,民進黨所謂的改革都是充滿政治鬥爭的假改革,完全背離民心,國民黨當然做不到,只有冷血的民進黨才做得到。

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批評,民進黨執政二年來倒行逆施,民調直直落,只會把施政不佳怪罪到在野黨身上,簡直是滑天下大稽,民主國家前所未見;而所謂的改革都是充滿政治鬥爭、整肅異己的「假改革」,完全背離民心,無利國家經濟民生發展,國民黨當然做不到!只有冷血的民進黨才做得到。

國民黨團書記長曾銘宗批評,最新的親綠民調都顯示,蔡總統的執政滿意僅有三成,持續低迷不振,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施政不滿意度也首度超過滿意度,賴神也不再神,民怨的沸騰已使「英德」政府成為「失德」政府。結果兩人只會在全代會上的同溫層中相互取暖、自我安慰,企圖把責任都推給國民黨,讓人搞不清如今究竟是誰在執政?尤其民進黨還是掌握國會絕對多數的完全執政狀態。

國民黨團表示,蔡政府執政糜爛造成包袱,年底地方大選民進黨自家候選人都「挫著等」,全代會上卻不知自我檢討、承擔責任,還有臉向在野黨開火、要求國民黨檢討?要教訓民進黨的是台灣人民,而不是被抄家殆盡的國民黨。國民黨團也痛斥,執政失德失能一年都嫌多,還好意思說改革兩年看不出成效,需要更多時間,難不成要人民給二十年,讓百姓的痛苦永難翻身?

國民黨團說,民進黨完全執政才短短兩年,施政的乖離卻已罄竹難書,令人歎為觀止。包括勞基法修惡造成勞權大倒退與物價飛漲,錯誤的能源政策,讓台灣成為用電緊張又空汙嚴重之島;年改只會汙名化老實的軍公教,卻不敢動問題更嚴重的農保與勞保,製造社會階級對立,「假年改」灌年輕世代迷湯後,台灣從此邁向「均貧」社會。

國民黨團也質疑,如果政府的施政很好,改革也普獲民心,經濟、治安也很好,人民生活更加舒服,蔡總統出門為何都要架拒馬、層層警力隔絕民眾,甚至差點學校都要停課?總統府,立法院、行政院大半年的「拒馬展」與「拒馬總統」封號又從何而來?難道也是國民黨的錯?

國民黨團強調,較之過去民進黨在野時頻頻以野蠻暴力手段杯葛執政當局,本屆國民黨立委在國會監督施政相對理性溫和,最終也都尊重議事表決結果。但蔡英文與賴清德卻刻意混淆視聽,以栽贓、抹黑在野黨手法,掩飾自己執政失當、無能的事實,如此的領導人與政權是國家的恥辱,更是人民的不幸,相信無須在野黨的教訓,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自有明智公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