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手拚了!雲縣長參選人張麗善 搭檔斗六市長謝淑亞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右)宣佈副縣長搭檔人選為現任斗六市長謝淑亞(左)。(記者詹士弘攝)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右)宣佈副縣長搭檔人選為現任斗六市長謝淑亞(左)。(記者詹士弘攝)

2018/07/16 11:2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今天早上在斗六行啟記念館作重大宣布,邀請斗六市長謝淑亞成為搭檔,擔任副縣長一職;謝淑亞也同意一起打拚,由於謝淑亞卸任後原本將參選縣議員,她的新決定,將為斗六區縣議員選舉投下新的變數。

張麗善今天早上宣布由謝淑亞搭檔副縣長,她強調,與謝淑亞20年前就認識,謝淑亞在大學任教,而她擔任護理長,在因緣際會下走上政治這條路,她們的共同點就是凡事認真投入不馬虎,腳踏實地,負責認真,熱愛雲林,在這次選戰中,她邀請謝淑亞搭檔擔任副手,未來一起入主縣政府,為雲林打拚。

張麗善也說明施政主軸,就是為年輕人找頭路、為老年人找依靠、為企業找機會、為弱勢找尊嚴,為雲林找出路。

謝淑亞也強調,日本核災食品進口時,靠民意團給擋下來,年金改革污名化退休軍公教、農產滯銷以假農民、假消息污名化,最近司法案件起訴、判決,讓人感到疑惑,種種國家亂象,每個人都有責任來終止,雲林人值得過更好的日子。

相關影音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左)宣佈副縣長搭檔人選為現任斗六市長謝淑亞(右)。(記者詹士弘攝)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左)宣佈副縣長搭檔人選為現任斗六市長謝淑亞(右)。(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