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批「邪惡」柯P:聽過蘇東坡與佛印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引用蘇東坡與佛印的故事,回應王世堅的質疑。(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引用蘇東坡與佛印的故事,回應王世堅的質疑。(記者方賓照攝)

2018/07/16 11:3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由藝人邰智源擔任「一日幕僚」,影片上架後至今點閱率已超過700萬,其中柯P幕僚「學姊」黃瀞瑩也因此意外爆紅,但卻傳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辦公室,質疑影片趁上班時間拍攝、是否有市政宣傳效果,把「學姊」黃瀞瑩叫到議員辦公室問話,遭網友砲轟「好大的官威」。

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事後多次澄清,強調從來都沒有叫這位黃小姐來問話,反指媒體與這位黃小姐都是北市府方「設計」,不請自來、北市府更沒有通知他們。王世堅更痛批柯文哲不應該這麼邪惡,利用這位學姐的受歡迎,拿她來當苦肉計。

對此,柯文哲今受訪時沒有多做回應,僅說「你聽過蘇東坡和佛印的故事嗎?」,這就是他的回應。

此外,針對日前在海選競選團隊時,談到重陽敬老金議題,柯在引導面試者應採取「正面表述」,鼓勵長者作為全台示範及領頭羊,而非「負面表述」,罵他們是貪婪老人,導致長者更加不滿。

柯文哲今重申,他的態度很清楚,如果敬老金7億多元是自己賺的錢,你要拿出來發給大家,「我會說 thank you」,但這是國家的錢,也從來沒有社會學教授敢出來說「這要發」,因為這很明顯是不對的,違反價值和專業,若每個政治人物都做討好選民的事情,國家會沒有前途。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