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暢談政見渾然忘我 黃光芹被逼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暢談政見渾然忘我,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被逼急...。(記者周彥妤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暢談政見渾然忘我,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被逼急...。(記者周彥妤攝)

2018/07/16 14:05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專訪,黃先詢問近來民調公布一事,姚則不願多談,談到提出的「混居型社會住宅」及「第二胎國家養」政見,滔滔不絕,忘了時間有限;過程中,黃屢次說姚很多事已一提再提,眼看節目時間快結束,黃被逼急要姚「容許主持人提問」,專訪意外添了一筆插曲。

姚文智今天上午接受台北流行廣播電台節目「POP搶先爆」專訪,主持人黃光芹開場先是詢問「信傳媒」及「美麗島電子報」近來公布的市長參選人民調,姚文智不願多談,談到「混居型社會住宅」及「第二胎國家養」政見,似乎欲罷不能,黃光芹對姚的說法有疑惑,聞後立即詢問,姚仍持續深談政策從何而來。

黃光芹說,「本來問民調,被拉掉了」,姚則說,「不要再討論民調了啦!」黃過程也提到,「你再講下去我真的要講完了」,姚則說,「你讓我說完」。

眼見節目時間結束在即,黃光芹要姚「不能同個政策,在我節目講4遍,這樣我怎麼採訪呢?」黃隨後拉回節目節奏,詢問其他議題,談到柯文哲海選團隊一事,姚則質疑是選舉噱頭,柯文哲4年前海選團隊只剩幾個人?是否真的重用年輕人?姚隨後開始談起自己過往被重用,33歲當上新聞處長,34歲負責高雄愛河整治,真的很感謝有這個機會。

隨著時間接近尾聲,黃光芹聞後打斷,「你不是第一次來,這個已經說得很多遍,我只剩下3分鐘,急得要命。」當姚文智要再回話之際,黃則說,「你要容許主持人提問嘛,我跟你夠熟,才這樣說,你一直拉三段,都說一樣的。」節目時間一到,2人步出播音室,按例供媒體合影留念,緊張氣氛也稍加緩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