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俊欣法網、溫網接連奪冠 賴揆讚:讓世界看見台灣!

曾俊欣在溫網青少年錦標賽奪冠。(路透)

曾俊欣在溫網青少年錦標賽奪冠。(路透)

2018/07/16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昨(15日)在溫網青少年單打冠軍戰中,以6:1、6:7(2:7)、6:4的比數技壓英國地主選手德瑞波(Jack Draper),榮獲冠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也在臉書PO文表達恭喜,並感謝他讓世界看見台灣。

曾俊欣在溫網青少年組單打冠軍賽中,以2比1的盤數擊敗地主選手德瑞波,也是繼6月結束的法網後再於大滿貫賽封王,曾俊欣也成為自2004年法網好手蒙菲爾斯(Gael Monfils)之後,首位在法網與溫網都奪冠的青少年球員。

對此,賴清德表示,曾俊欣是首位台灣選手打下溫網青少男單打冠軍,更連下法網、溫網2座大滿貫青少年男單冠軍,寫下難得紀錄。

賴清德說,曾俊欣的家人在永和樂華夜市擺攤賣糖葫蘆,是來自夜市的台灣囝仔,也是我國網球新世代的希望,「恭喜俊欣,謝謝他讓世界看見台灣」。賴清德也祝福曾俊欣,希望他未來的網球生涯,都能持續在世界競技場上,綻放光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