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機捷明年降10元 柯P回嗆:我才不信咧

鄭文燦:機捷明年降10元,柯P回嗆:我才不信咧。(記者方賓照攝)

鄭文燦:機捷明年降10元,柯P回嗆:我才不信咧。(記者方賓照攝)

2018/07/16 16:52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宣布,桃園機場捷運去年三月通車,上半年淨賺二億元,明年起全線先降價十元。北市長柯文哲今接受議會質詢時被北市議員秦慧珠問及此事看法,柯脫口說,「我才不信咧」。

鄭文燦今早宣布,機場捷運去年三月通車至今,每日平均運量為五·七萬人次,目前也逐步提升至每日六.四萬人次,去年盈餘一億多元,上半年也增加到二億元。鄭並宣布,市府目前正研擬「分兩階段降價」,第一階段全線降價、第二階段希望比照北捷計價,讓台北、新北與桃園市民都有感。

北市議員秦慧珠今質詢時問柯,台北捷運每年盈餘也不少,是否將比照鄭文燦模式,降捷運票價、回饋市民。柯當場語快說,「我才不信咧!算了給其他名嘴去打,我才不相信財務可以平衡」。

現場台北捷運公司總經理顏邦傑緩頰,捷運有交通部規定的費率相關公式,會進一步了解機捷的收益與成本。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