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捷半年賺2億不可能?葉匡時算帳指出賺錢關鍵點

機場捷運半年賺2.2億元,桃園市長鄭文燦宣佈降價10元。(資料照)

機場捷運半年賺2.2億元,桃園市長鄭文燦宣佈降價10元。(資料照)

2018/07/17 0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機場捷運才通車半年就大賺2.2億元,桃園市長鄭文燦宣佈全線票價今年10月起降價10元,立即引爆爭議,認為不可思議,台北市長柯文哲甚至直說他「不相信」,不過,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幫算帳,指還是會賺錢。

葉匡時在臉書上指出,「所謂的淨賺2億應該只是會計上的意義。關鍵在桃園機場捷運所有的建設經費(大概1200億左右)都是由中央補助,桃園市政府沒有出一毛錢,因此,桃機沒有折舊的問題,從帳面上來說,自然會賺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