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檢對馬英九有夠禮遇? 他曝:可能留一手...

北檢認為前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涉嫌賤賣三中,依證交法等罪起訴。(資料照)

北檢認為前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涉嫌賤賣三中,依證交法等罪起訴。(資料照)

2018/07/17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因「三中案」被北檢依《證券交易法》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刑法背信等罪起訴,但北檢選在媒體關注颱風瑪莉亞侵台時公布,而喧騰一時的大巨蛋案,北檢更因無法舉證馬涉圖利,直接予以不起訴簽結。對此,新北市議員何博文認為,北檢應該對馬英九有留一手。

何博文昨在三立節目《新台灣加油》表示,「三中(中廣中影中視)案」是備受社會矚目的一個大案件,北檢對外公布700多頁的起訴書,可說是「擲地有聲」,但可惜的是,北檢卻選在媒體全都關注颱風瑪莉亞侵台的時間點來公布,何博文對此不禁直呼「北檢對馬英九有夠禮遇」。

何博文話鋒一轉指出,馬英九不滿北檢起訴「三中案」是「政治起訴」時,隔沒幾天北檢卻把馬英九大巨蛋案給簽結不起訴,何感嘆的說,很多證據都指向馬英九是大巨蛋案的主導者,但想不到北檢卻只有輕輕的帶過。

雖然馬英九逃過大巨蛋案被起訴的運命,但何博文未全盤否定北檢的努力,他也認為,北檢對馬英九「其實都已經有稍微留一手」,也呼籲馬「不要得了便宜又賣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