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恆酸民調低迷 姚文智:隨他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才走訪萬華區老店「老濟安」,對手姚文智也到場。(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才走訪萬華區老店「老濟安」,對手姚文智也到場。(記者蔡亞樺攝)

2018/07/17 12:3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在年輕族群支持度偏低,姚文智接受廣播節目訪時表示,「支持我的都不在家」,宅神朱學恆在臉書回酸直戳笑點。對此,姚文智今日受訪時先是哈哈笑了兩聲,隨後展現大度表示民調在科學代表的意義是什麼還是要了解,要怎麼酸隨他去。

姚文智今早走訪萬華區青草巷、探視青草老店「老濟安」,被媒體記者問到此事,姚文智表示,樣本數是抽樣結果,年輕人調查結果應是要乘以4到5倍,這是科學問題,他強調選舉大家可以隨意評價,但民調在科學的意義還是要了解,要怎麼酸隨他。

姚文智本月16日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時表示,「支持我的都不在家裡」,這是台灣社會發展的現況,很多民調都打家中電話,但民眾都是用手機,出門當然接不到家中電話,這樣的調查與事實是否吻合,還有很大的討論空間。姚甚至說,9成的民調都不必相信,「例如什麼島的民調,偏愛某個人,意義不大。」

當時朱學恆在臉書回酸,直戳笑點:「少年:爸、媽,我要出門了。爸媽:為什麼?少年:因為我支持姚文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