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小時後才知火拚槍擊案 議員酸柯P:難道在睡覺?

12小時後才知火拚槍擊案,議員酸柯P:難道在睡覺?(資料照)

12小時後才知火拚槍擊案,議員酸柯P:難道在睡覺?(資料照)

2018/07/17 15:4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昨半夜11時大安區、今凌晨3時許市立第二殯儀館,短短4小時內發生兩起火拚槍擊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3時於議會施政報告,被台北市議員王孝維詢問幾點知情?未料,柯坦言中午才知道。面對王質疑「市長應該很早起床,難道這麼重大刑案,早上在睡覺?」柯趕緊解釋,警察局長陳嘉昌人抓到了,再跟市長報告。

陳嘉昌中午還於北市府市長室與柯文哲吃便當開直播,陳下午於議會答詢尷尬表示,他急著跟大安分局釐清案情,由於懷疑兩個案子是否有牽連,所以稍早急著查證,雖然第一時間警方趕到現場,人車已離開,但也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並逮捕涉案兇嫌。

但王孝維質疑,台北市治安亮起紅燈,這麼大刑案,為何市長過了12小時才掌握,是不是太慢了?並質疑難道市長在睡覺?市長應該是很早起床的人。

柯文哲回應,台北市重大刑案破案時間是以小時計算,不會以幾天計算,該抓的就會抓到,北市警方有強大查緝能力,一個程度上也有嚇阻效果,而警方總是希望人抓到再跟市長報告,不然太沒有成績,也因為這樣人很快抓到。陳嘉昌則強調,北市暴力犯罪是降低的,而昨晚至今凌晨兩起刑案「是突發事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