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換掉陳學聖遭拒怒請辭?國民黨桃園黨部主委駁傳聞

媒體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左),希望向黨中央表達基層聲音,撤換陳學聖(右),但遭拒絕,楊憤而向黨中央口頭請辭。不過楊敏盛否認請辭傳聞。(資料照)

媒體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左),希望向黨中央表達基層聲音,撤換陳學聖(右),但遭拒絕,楊憤而向黨中央口頭請辭。不過楊敏盛否認請辭傳聞。(資料照)

2018/07/18 11:55

首次上稿 06:44
更新時間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選戰接近,各參選人無不努力宣傳,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日前卻在臉書PO出文宣,上面寫著「I'm very sorry. 我一直都在,只是沒有存在感」,引發網友熱議。有媒體報導,肩負輔選重任的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要求黨中央桃園換將,但遭拒絕,楊憤而向黨中央口頭請辭,為國民黨選情投下震撼彈!不過楊敏盛否認傳聞。

楊敏盛:輔選若成效不力 才會有請辭問題

楊敏盛透過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臉書發布聲明駁斥,表示自己有義務輔選,年底輔選若成效不力,才會有請辭的問題。

楊敏盛聲明也提到,陳學聖從4月初選迄今民調沒有起色,這是事實,輔選壓力超過預期,至於定期和黨中央匯報選情是常態互動管道暢通,並沒有障礙。他也向黨中央說明,自己基於輔選重任,希望黨中央不要放棄桃園,要投入資源積極輔選,非常時期要採取非常手段。

《上報》報導,楊敏盛日前跟黨中央連絡,希望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會面,表達基層盼撤換陳學聖的聲音,但黨中央堅持沒有換人空間,若楊敏盛求見是為了談換將,就不必會談了。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楊敏盛對此心灰意冷,已向高層口頭請辭,將在中選會8月27日登記、完成輔選階段性任務後,辭去市黨部主委,由黨中央接管、操盤桃園市長選舉。

《中國時報》報導,楊敏盛的幕僚陳建松表示,楊敏盛一直以來以勝選為考量,希望黨中央不要輕易放棄桃園市,在勝選前提下找到適合人選,發揮母雞帶小雞效應。但陳學聖在初選過後,4個月來民調未見起色,市議員參選人更人心惶惶,這與楊敏盛最初的想法不同。而北北桃選情連動,桃園只要有強棒就可一戰。

陳學聖稱選情會好轉 指楊用傳統選戰打法

陳學聖則說,國民黨已跟過去不一樣,他認為要用新的方式打選戰,而楊敏盛還是要用傳統選戰打法。是否撤換參選人,必須由中央黨部決定,他強調,都有按照自己節奏走,相信自己的選情會倒吃甘蔗。

楊敏盛、陳學聖同框 急滅火辭職換將說

楊敏盛傳出口頭請辭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一職,不過他聲明否認。(資料照)

楊敏盛傳出口頭請辭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一職,不過他聲明否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