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有選總統權利 徐國勇:對民進黨年底選情有信心

內政部長徐國勇說,馬英九有參選總統的權利,但他對民進黨年底選舉有信心。(資料照)

內政部長徐國勇說,馬英九有參選總統的權利,但他對民進黨年底選舉有信心。(資料照)

2018/07/18 09:3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馬英九前總統近來因三中案被起訴,他最近將成立基金會,引發外界聯想否參選總統,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上午表示,馬英九是中華民國國民,有選總統的權利,至於誰選總統,都會對民進黨年底選舉有壓力,不過,徐國勇說,他是民進黨黨員,對民進黨年底選舉有信心。

至於如何評論三中案馬英九被起訴,徐國勇說,三中案他尊重法律處理,對於這個問題他不方便評論。

徐國勇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蔻蔻草餐」專訪,被詢及賴內閣這次內閣改組,是因應年底縣市長選戰,徐國勇則說,這次內閣改組與選舉無關。至於內政部是否暗中提供資源給執政黨?徐國勇則否認說,「我如果指揮警察,不會被講出去嗎?這不可能嗎?」。

對於上任之初就遇到竹聯與北聯的黑道火拼,徐國勇說,警政署長向他報告已破案,有十幾個人被抓到,警察迅速破案是治安的保證,他過去擔任過律師,幫黑道辯護過,但替警察辯護的更多,對黑道的生態有些了解。

徐國勇強調,我們要把壞的人性切斷,他不希望再有殺人分屍案等狀況發生,將提高地方的見警率,當然,內政部將會增加警察的員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