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標公家案違背承諾 時力選將黃智姍澄清

黃智姍。(翻攝臉書)

黃智姍。(翻攝臉書)

2018/07/18 12:35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時代力量新北市第十選區(金山、萬里、汐止)議員參選人黃智姍本月初剛獲提名,今天就有平面週刊報導,黃智姍家族經營旅行社標公家標案逾5800萬元,違背不包工程的承諾,對此,黃智姍澄清,取得標案過程皆遵照政府採購法合法的投標程序,希望有心人立即更正錯誤言論,並向社會大眾道歉。

平面週刊指出,時代力量參選人有不收紅包不包工程的承諾,但黃智姍和母親一起經營旅行社,3年內標得145件公家標案,金額逾5830萬元,「賺了鈔票又要選票。」

黃智姍澄清,她和家人從事旅遊業已近20年,在承接政府機關的旅遊標案上,皆遵照政府採購法合法的投標程序,參與招標程序而取得標案。她也非旅行社負責人,僅是協助家裡公司的業務。如今為了選舉,牽扯到家人,覺得相當遺憾且不捨家人受到如此對待。正告有心人立即更正其錯誤言論,並向社會大眾道歉,以正視聽,切勿自誤。

黃智姍表示,在投入新北市議員選舉後,已不涉入任何旅行社業務,完全遵守所簽署的「堅持改革的5大保證承諾書」,絕不會違背對全體台灣人民的承諾。

黃智姍強調,為了建立清廉政治,她宣示當選後做專職的議員,不兼職更不承接任何政府標案,亦樂見藍綠兩黨候選人跟進,作出相同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