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定禎強力批判 徐耀昌回駁「無知」

尋求連任的苗栗縣長徐耀昌(左一)與宣布參選下屆縣長的頭份市長徐定禎(右一),今天出席活動,同框無互動。(記者彭健禮攝)

尋求連任的苗栗縣長徐耀昌(左一)與宣布參選下屆縣長的頭份市長徐定禎(右一),今天出席活動,同框無互動。(記者彭健禮攝)

2018/07/18 14:19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長參選人、頭份市長徐定禎,今天在苗栗市競選總部發表第3波文宣,強力批判尋求連任的現任縣長徐耀昌,指他貪污案在身、無心縣政,並任用涉貪的前通霄鎮長徐永煌為縣府工策會副總幹事;在人事調整,也是後宮干政疑雲甚囂塵上;另,常喊沒錢,卻在選前砸錢在18鄉鎮市辦系列活動,討好縣民。

對此,徐耀昌認為,徐定禎此言僅顯出自己的無知,他不予回應。

徐定禎說,徐耀昌因涉貪一審被判9年,二審迄今也已4年多,面臨二審判決隨時都有被停職、解職的可能,以致於在施政上,沒有方向感、也沒有綜觀全局的能力;過去3年多,不論建設或福利,苗栗縣幾乎都停滯下來,徐耀昌難辭其咎。

徐定禎說,徐耀昌以涉案之身入主縣府,其人格、品德、操守就已倍受質疑,之後又大膽任命涉貪一審判刑18年半被免職的前通霄鎮長徐永煌,為縣府工策會副總幹事,簡直是「敗壞官箴」。而徐耀昌在掌政期間,人事調動更是後宮干政疑雲甚囂塵上。

徐定禎說,徐耀昌任立委12年,卻無力促改善,面對縣府財政難題,往往是喊窮,並推託是中央財政收支劃分法的不公。而今選舉將屆,卻舉辦幸福苗栗系列活動,在各鄉鎮市舉辦,討好鄉親,但面對他提出恢復學童營養午餐免費議題,就說沒錢。

徐定禎表示,候選人要接受檢驗,這是民主機制、天經地義,包括他在內也一樣,歡迎鄉親檢驗。徐定禎強調,他絕對有能力做好縣長,將發揮苗栗的總體潛力,相信在中央的協助,及各領域菁英、鄉親的支持之下,不分藍綠,一起來支持苗栗!讓苗栗動起來!苗栗一定要覺醒,才能迎向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