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有特權? 藍營:不辦大創案將抗議北檢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質疑台北地檢署為何不起訴「大創案」?並揚言將赴北檢抗議。(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質疑台北地檢署為何不起訴「大創案」?並揚言將赴北檢抗議。(記者蔡文居攝)

2018/07/18 15:3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質疑北檢為何不起訴「大創案」?北檢起訴馬英九的三中案理由為「暴利進入他人私囊」,同樣的,立委黃偉哲的主任被控是大創門神案,暴利也進入大創私囊,黃若沒授權,他的主任膽敢利用職權,逼迫官方放行核災食品荼毒國人,這毫無道德良知的惡行,北檢為何有差別待遇?檢調若不辦大創案,國民黨團將前往地檢署抗議。

邱莉莉:國民黨以政治力施壓,干預司法意圖明顯

黃偉哲發言人邱莉莉表示,高思博與其每天發新聞稿嫌棄台南、謾罵對手,不如稍微反省一下,為什麼擔任一屆立委之後就被選民淘汰?為什麼離開台南十年不認真耕耘地方?為什麼參選市長只會操作負面選舉?

邱莉莉指出,高思博講了將近兩個月的「大創案」,編造一個沒有違法、沒有證據、沒有事實的所謂「弊案」,如此選舉語言的操作,實在有違其法學訓練的基本常識。國民黨以政治力施壓干預司法,意圖也十分明顯。

南市國民黨團書記長盧崑福、市議員李中岑、曾培雅、許至椿、洪玉鳳、林燕祝、王家貞、蔡育輝等人,今天在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質疑大創案明明因涉及偽造文件申請輸入許可被罰巨額罰款,且明訂兩年不准輸入商品到台灣,但黃偉哲當時的辦公室主任曾碧珠利用職權,讓官員放行讓大創非法進口日本核災食品戕害台灣百姓,這是多麼喪盡道德良知的行為,黃偉哲怎可能不知情?

國民黨團強調,他們都是民代,身邊都有助理和主任,每天的小行程都要報告,何況是開會喬「大創」這麼大的事。黃偉哲陣營一再辯稱大創案只是單純的選民服務,如果真的只是選民服務,中央官員又是聽從誰的指示違法放行大創進口核災食品?到底是誰讓

官員網開一面?如果這不是門神,甚麼才是門神?台北地檢署為何不查清楚來龍去脈?

國民黨團表示,北檢以「暴利進入他人私囊」理由起訴馬英九,大創門神案這麼嚴重的案件,不單單是「暴利進入他人私囊」,還涉及其他不法,北檢應該將全案查個水落石出,給國人一個交代,如果北檢真的辦藍不辦綠,將前往地檢署抗議司法不公。

(更新時間:16:5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