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里長喊柯文哲「凍蒜」 丁守中:他們心在國民黨

丁守中今天到萬華區拜訪里長時說,那是市府跟里長聯誼會的安排,認為是執政者優勢,也說「他們也為我喊過『凍蒜』啊!」(記者鍾泓良攝)

丁守中今天到萬華區拜訪里長時說,那是市府跟里長聯誼會的安排,認為是執政者優勢,也說「他們也為我喊過『凍蒜』啊!」(記者鍾泓良攝)

2018/07/18 15:54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受邀到「藍營大本營」中正區里長聯誼會餐會,里長不僅高喊「凍蒜」也要與柯高歌多曲,但唯獨沒有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丁守中今天到萬華區拜訪里長時說,那是市府跟里長聯誼會的安排,認為是執政者優勢,也說「他們也為我喊過『凍蒜』阿!」認為只是禮貌行為,未來如果他當市長,將會跟里長更頻繁接觸,「沒有甚麼奇怪,他是現任市長。」

至於今天到萬華區是否有回防意味,丁守中表示,這是既定行程。對於未來國民黨籍里長跟柯文哲走太近,是否認為應該要有黨紀處分,丁回應,不需要給里長為難,里內服務不分黨派,他對里長有信心,「他們心在國民黨。」

而丁守中是否擔心柯文哲強大的網路宣傳,丁守中回,選舉決戰勝負是「陸軍票」(基層組織、樁腳票),而不只是「空軍票」(理念、宣傳票),「柯文哲現在不是也被逼著跟我們一起走里長了嗎?因為光是網路也不一定有用啊!」並指很多支持柯文哲的搞不好都不是台灣或台北市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