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內鬨?前立委楊麗環批國民黨桃園黨部失職、 失能

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批評市黨部瀰漫失敗主義,不僅失能、失職還失根。(記者謝武雄攝)

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批評市黨部瀰漫失敗主義,不僅失能、失職還失根。(記者謝武雄攝)

2018/07/18 16:5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媒體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要求黨中央撤換市長參選人陳學聖遭拒後憤而口頭請辭,雖然楊、陳兩人連袂召開記者會消毒,但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仍然在臉書貼文這是鬧劇,桃園市為藍大於綠的城市,但黨部上下竟然瀰漫著一股失敗主義,不僅失能、失職還失根;對此,黨部人員表示,楊麗環想要用無黨籍參選市長是眾所皆知的事,黨部不會隨機起舞。

對於是否以無黨籍參選桃園市長,楊麗環態度仍保留,僅表示,只要桃園市民需要她,參選能讓市民過更好日子,她會義不容辭投入選戰,目前還在傾聽各界聲音。

楊麗環在臉書提到,身為國民黨黨員,看到楊敏盛上演一齣「不換人就走人」鬧劇,心中感慨萬千,心痛的是黨淪為個人情緒發洩工具、黨員恨鐵不成鋼憂黨之心。

楊麗環指出,楊敏盛日前才推崇陳學聖是優秀人選,得意之情溢於言表,現在卻批評的一文不值,只因為市長參選人和黨中央不給資源,他似乎忘了黨目前的困窘處境,也太缺乏共體時艱的同理心。

最後楊麗環強調她是桃園的女兒,看到黨部主委打著為了桃園人利益的口號,竟然歡迎外縣市無黨籍人士空降到桃園參選市長,角色錯亂,荒唐之至,不舉薦在地好人才,卻挖空心思想著找外地來的、財力型的人到桃園來選市長,桃園真的沒人才了嗎?忘了自家產品已經是外地來的又不住桃園,還要再找一個來湊一對嗎?桃園人唯一能期待的就是在地好產品推出,而她正在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