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批新北都更慢 朱立倫對推動速度也不滿意

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批評新北市政府都更速度慢、效率差,新北市長朱立倫坦言雖然比過去台北縣時代快很多,但還是對成果不滿意。(記者賴筱桐攝)

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批評新北市政府都更速度慢、效率差,新北市長朱立倫坦言雖然比過去台北縣時代快很多,但還是對成果不滿意。(記者賴筱桐攝)

2018/07/19 10:4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質疑新北市政府推動都市更新速度慢、效率差,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雖然市府的都更速度比過去台北縣時代快了很多,「但是我們非常不滿意」,希望能夠加快速度。

蘇貞昌指出,新北市有67萬戶30年以上老屋,但市府推動都市更新,平均1年做150戶,以這樣的速度,67萬戶全部做完要花4000年。

朱立倫今天出席新北市健康小學堂活動表示,目前都市更新受限政府法令,雖然新北市政府的都更速度比過去台北縣時代快了很多,「但是我們非常不滿意」,希望能夠加快速度,這需要中央、地方在法令和執行效率一起提升,相信只要大家肯努力,可以越做越好。

此外,針對蘇貞昌提出以「政府主導」、「專責機構」、「民間參與」、「利益回饋」及「公共設施同步」5大引擎,帶動「百倍速都更」,媒體詢問朱立倫,蘇貞昌主張的「百倍速都更」是否可行?

朱立倫說,他不針對個別候選人提出的做法批評或建議,只能說現在都更比過去台北縣的時候快了很多,這些都是客觀的數據,但是民眾還是不滿意,「我們要加快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