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有「學姐」 丁守中稱他也有「學妹」 被追問卻閉口不談...

丁守中今受訪時表示,柯文哲有學姐,「我們也有學妹」,不過媒體追問「學妹」時,丁守中沒有多談。(記者鍾泓良攝)

丁守中今受訪時表示,柯文哲有學姐,「我們也有學妹」,不過媒體追問「學妹」時,丁守中沒有多談。(記者鍾泓良攝)

2018/07/19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因為邰智源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一日幕僚系列暴紅,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日受訪時表示,柯文哲有學姐,「我們也有學妹」,不過媒體追問「學妹」時,丁守中沒有多談。

綜合媒體報導,媒體訪問丁守中時提到柯文哲掀起學姐風潮,丁守中聽了直言:「他有學姊,我們有學妹。」不過媒體追問:「學妹是誰?何時要派出學妹?」丁守中對此則沒有多談,話鋒一轉,表示在網路上的聲量大、點閱率高,並不等同於城市智慧化與數位化的程度,台灣的政治太看表象和民眾一時的感覺,進而導致台北的城市競爭力大幅下滑中。

據了解,丁守中陣營原本有一位女性發言人「思思」,但目前已經離開團隊。而丁守中的「學妹說」也引起PTT鄉民熱議,諷刺地說:「醒醒吧,你沒有學妹。」、「結論,丁丁:柯文哲都是學我的。」、「偷學就算了,結果學妹在哪都生不出來。」、「烙學妹結果講不出來真的快笑死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