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訪苗體驗Railbike 被解讀「母雞」拉抬徐耀昌

侯友宜(左)訪苗,體驗Railbike。(記者蔡政珉攝)

侯友宜(左)訪苗,體驗Railbike。(記者蔡政珉攝)

2018/07/19 11:49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苗栗縣,先體驗苗栗縣政府大力推動、正式營運中的舊山線鐵路Railbike,侯友宜似乎相當滿意,並說可參考苗栗縣經驗,考慮新北市目前濱海未使用的鐵路可以推動類似Railbike設備。

由於目前苗栗縣選情緊張,除獲得民進黨禮讓將參選的頭份市長徐定禎欲整合在野力量挑戰徐耀昌,前苗栗縣長劉政鴻之前也要求徐耀昌就指劉拖垮苗栗縣財政致歉,否則將參選,但徐耀昌開記者會表態說「請老大哥見諒」後,劉仍未有動作,也讓下屆苗栗縣長選情更緊繃,侯友宜造訪苗栗也被解讀「母雞帶動聲勢」,替徐耀昌站台。

不過,侯友宜則說自己與徐耀昌是多年好友,並稱讚徐耀昌治理縣政有方,也表示徐耀昌有許多政策和作為可以借鏡。另外,被問及新北市長選戰對手蘇貞昌近來頻頻表示要提高警察待遇,侯則回應說警察待遇提升最多次就是他警政署長任內,對警察權益的關心是他不變的宗旨。

至於被蘇貞昌批評新北市府都更牛步,侯友宜則反批蘇任內都更申請12件,核准9件卻只有一件執行完成,針對蘇貞昌稱未來要做更多,侯友宜則說蘇將來能做多少,可以看看以前,相信新北市民都看得到。

侯友宜訪苗,體驗Railbike。(記者蔡政珉攝)

侯友宜訪苗,體驗Railbike。(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