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創案」爭議 台南時力選將批國、民兩黨比爛

林易瑩批評,國、民兩黨在大創案中根本是比爛。(資料照)

林易瑩批評,國、民兩黨在大創案中根本是比爛。(資料照)

2018/07/19 12:1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昨日再度提出已沉寂一陣子的「大創案」,並質疑台北地檢署為何不起訴,與前總統馬英九的「三中案」有差別待遇。對此,時代力量永康市議員參選人林易瑩抨擊,國民黨連抗議的對象都搞錯,而民進黨更令人失望,兩黨都在比爛。

林易瑩表示,她和立委黃國昌今年4月就召開記者會,質疑經濟部罰大創公司6個月內禁止輸入,結果卻違法放行;他們要求時任經濟部長的鄧振中出來面對時,國民黨卻悶不吭聲,加上立委黃偉哲前國會辦公室主任曾碧珠曾說出「以前大創的兩百多個貨櫃,不是我的話,可以解決掉嗎?」「經濟部的所以就很討厭了,是我出面講的才有。」她強調,這些錄音檔早就公布且新北檢正著手調查,只是為何「金流」清完以後就完全停頓,令人懷疑有施壓、護航。

林易瑩質疑,曾碧珠在當辦公室主任期間,到底扮演甚麼樣的角色,尤其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言人邱莉莉曾說「沒有違法、沒有證據、沒有事實的所謂『弊案』」,那麼大創幾百個貨櫃是誰要求經濟部放行?又是誰教導且護航大創竄改文件的日期?工研院也被迫在與其無關的商品上授權使用商標。她批評,針對這些疑點和爭議,國、民兩黨別再睜眼說瞎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