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縣市輔選比侯友宜慢? 蘇貞昌:我們有節奏

蘇貞昌今天拜訪新店地區農會,爭取支持。(記者何玉華攝)

蘇貞昌今天拜訪新店地區農會,爭取支持。(記者何玉華攝)

2018/07/19 12:2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全台趴趴走輔選,今天到苗栗輔選徐耀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輔選列車何時再次啟動?蘇貞昌表示,配合中央黨部的規劃,據了解,蘇貞昌下週可望也到新竹縣市、苗栗縣輔選。

蘇貞昌6月17日到新竹市與林智堅包粽,是首次跨區域輔選,蘇貞昌多次強調,跨縣市的競選、輔選合作,配合黨中央的規劃,「中央黨部都有規劃,未來會一齣一齣」。

對於外界拿他與侯友宜比較,是否速度稍嫌落後,蘇貞昌認為不會,「我們是有節奏,沒有快慢的問題」,會配合中央黨部的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