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延攬北市府離職局處長 傳籌組反柯復仇者聯盟

姚文智傳出延攬柯市府前秘書長蘇麗瓊、前副秘書長的李文英、前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儼然出現了反柯復仇者聯盟。(資料照)

姚文智傳出延攬柯市府前秘書長蘇麗瓊、前副秘書長的李文英、前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儼然出現了反柯復仇者聯盟。(資料照)

2018/07/19 15: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台北市長選情由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三足鼎立,目前傳出柯市府前秘書長蘇麗瓊、前副秘書長李文英、前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都被姚文智招攬,提供選戰相關意見,姚陣營儼然出現了反柯復仇者聯盟。

據《上報》報導,姚文智請來的人選從機要幕僚至局處首長、秘書長通通都有,並不一定掛上正式職稱,但都在姚陣營擔任顧問的角色,他們過去都曾為柯P出力,雖然後來分道揚鑣,對柯陣營仍然相當熟悉

反柯「復仇者聯盟」第一人非姚立明莫屬,最初在民進黨討論是否自提人選時,他就公開支持姚文智選下去。姚立明後來因為身體因素婉拒姚陣營競選總幹事一職,仍經常與姚文智LINE個不停,提供不少選戰策略,因此號稱是地下總幹事。

至於北市前觀傳局長簡余晏,在與柯P分手後直斥柯文哲的白色力量,一到晚上就變成暗黑力量,她目前雖然沒有在姚陣營有正式職稱,但已和姚文智競選團隊發言人吳思瑤、執行總幹事阮昭雄等人,都在姚陣營發言人的LINE群組裡,提供不少網路和媒體攻防的策略。

此外,民進黨決定自提人選時,率先向柯文哲遞辭呈的北市府前副秘書長李文英,曾批判柯P戴上權力魔戒後就墮落了,她在姚文智團隊負責重要的婦女票並提供政策規劃,「姚姚姊妹會」婦女後援會日前舉辦的造勢活動,主要操刀人士之一就是李文英。

而曾擔任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機要秘書的黃子維,在2016北市府大巨蛋洩密案時,市府曾希望職員測謊,黃子維拒測並離職,後來當上行政院數位政務委員唐鳳的機要秘書,目前也在為姚陣營助拳,並建立起姚文智團隊向唐鳳請益的管道。

對於外傳籌組反柯復仇者聯盟一事,姚陣營幕僚澄清不能說是復仇者聯盟,而是想幫助治理台北市的正義聯盟,往後姚文智團隊也會不斷廣納各方建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