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議員咬警察遭譙翻 網友曝:她不黑不貪才被欺負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昨天到警局致歉,但由於當事女警不在現場,她一時情緒失控嚎啕大哭。(資料照)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昨天到警局致歉,但由於當事女警不在現場,她一時情緒失控嚎啕大哭。(資料照)

2018/07/19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政府16日拆除火車站公勇路牴觸戶,前往抗議的縣議員蔣月惠咬傷、打傷執勤女警,被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移請地檢署偵辦,蔣月惠事後到屏東縣警局向受傷女警道歉,並當場痛哭,引發熱論。有網友在PTT發文為她平反,強調蔣月惠當天之所以遭警方包圍,是因為被吃定她「不黑不貪」。

自稱來自恆春的網友在PTT八卦板上PO文表示,屏東縣政壇都被一堆包工程、炒地皮、搞砂石的黑心政客把持,「好不容易出了一個蔣月惠,不黑不貪,專門替沒錢沒力量的小民出頭」,他說,別的政客搞協會汙錢,但蔣月惠搞一個賠錢的羅騰園照顧身障人士,搞到自己三不五時還要上街頭拉小提琴募款。

網友還原16日情況,表示是屏東縣政府趁一大清早偷拆房子,派出大批員警不讓蔣月惠與民眾進場,她情急之下才張嘴咬人,自己卻也掛彩。網友說,咬人的確有錯,「但說穿了,屏東警察敢這麼硬頸,也是吃定她沒有黑道背景,欺負她也沒關係」。

網友文末強調,蔣月惠是屏東政壇的邊緣人,但其實台灣跟屏東最需要這種會為小民站出來的人,咬人雖不對,但希望其他人能先了解整件事的來龍去脈,才不會因為咬人這舉動,犧牲一位好的民代。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時常上街頭拉小提琴募款。(資料照)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時常上街頭拉小提琴募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