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留4000自用!蔣月惠月薪7萬幾乎捐光光

為了籌到更多的經費幫助羅騰園,蔣月惠還會到街上拉小提琴募款。(資料照)

為了籌到更多的經費幫助羅騰園,蔣月惠還會到街上拉小提琴募款。(資料照)

2018/07/20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政府16日拆遷火車站公勇路牴觸戶,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到場抗議,過程中咬傷執勤女警,事後前往警局獻花向該女警致歉,卻因被無視於存在當場痛哭,引發外界關注。媒體深入挖掘蔣月惠的故事,發現蔣其實只是真性情,她相當關心弱勢族群,選議員也只是為了拿到一票30元的補助款,用來幫助他們。

據《東森新聞》報導,因為咬警事件,蔣月惠網路討論量一時大爆發,受到許多不知情網友的指責,但也有屏東網友上網聲援蔣月惠,爆出她這些年來的種種善舉,一名與蔣月惠已相識20年的男網友表示,蔣月惠當議員前曾任職於慈惠護校,當時就幾乎都把薪水用來幫助弱勢團體,甚至在外面租房子,只為了將自己的房子給弱勢團體住,她的善行讓屏東人都很讚賞,他也深受感動。

蔣月惠長期致力於幫助肢體殘障服務協會羅騰園,蔣月惠表示,她會選議員就是為了拿到一票30元的補助款,用來幫助羅騰園,她當議員後拿到的近7萬月薪,扣除勞健保、4千自用,其餘6萬全都投入到羅騰園中,為了籌到更多經費,她還會趁著空閒時間,到街上拉小提琴募款,「雖然常會走音,但不這麼做孩子們會沒飯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