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咬警事件 周春米:沒有強拆這回事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周春米說,目前已拆除的都是同意的,還沒同意的都未拆除,「沒有強拆這回事」。(資料照)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周春米說,目前已拆除的都是同意的,還沒同意的都未拆除,「沒有強拆這回事」。(資料照)

2018/07/20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傷女警,並在警察局內暴哭,讓屏東公勇路拓寬工程拆遷牴觸戶的議題受到關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周春米聲援屏東縣政府,她說,目前已拆除的都是同意的,還沒同意的都未拆除,「沒有強拆這回事」。

「不知道大家來過這裡嗎?」周春米今天(20日)凌晨在臉書上說,公勇路在火車站後方,算是屏東很舊的社區,連接建國市場,但沒有前站光鮮熱鬧。這次的拓寬工程,從8米拓寬為12米,牴觸戶計有21戶,徵收土地、補償地上物將近3.2億元,道路拓寬工程費用約2000萬元。

周春米指出,牴觸戶有14戶是同意拆遷的,他們均在2017年7月請領了徵收和補償費,其中的11戶已在去年拆除,另外的3戶就是16日上午拆除的,所以16日上午拆除的就是已請領徵收、補償費用的3戶。

另外不同意拆遷的7戶,原本6戶也簽了同意書,後來又撤回。周春米說,「不管其撤回效果如何,但畢竟這7戶目前都無拆除的行為或事實,不知為何大家會連結成沒有同意就強拆的輿論控訴,也是讓我茫然!」

周春米也說,「感謝大家關注屏東,但在蔣議員的驚天哭喊之後,我們是否可以再多查明一些事實真相,我們是否可以再多些是非判斷的空間,也許沒法驚天動地,但至少紮紮實實,真真切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