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黨青年軍要組「捍衛隊」挺馬英九 馬辦、藍營沒反應

新黨青年軍侯漢廷(左起)、王炳忠、林明正20日舉行記者會,指出前總統馬英九在國民黨中常會報告,痛批北檢奉命起訴,「台灣國民黨」卻不肯、不敢背書,表示新黨將號召有識、正義之士共同組成「馬總統捍衛隊」,全力聲援馬總統。(記者簡榮豐攝)

新黨青年軍侯漢廷(左起)、王炳忠、林明正20日舉行記者會,指出前總統馬英九在國民黨中常會報告,痛批北檢奉命起訴,「台灣國民黨」卻不肯、不敢背書,表示新黨將號召有識、正義之士共同組成「馬總統捍衛隊」,全力聲援馬總統。(記者簡榮豐攝)

2018/07/20 11:35

首次上稿 11:07
更新時間 11:3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18日邀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三中案」的前總統馬英九說明,黨主席吳敦義致詞時說「不是對抗某一個機關,也不是為某一個人背書」,今天引來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等人召開記者質疑,痛批「台灣國民黨」不肯、不敢為馬背書,強調新黨願意為馬背書,並將號召「有識之士、正義之士」共組「馬總統捍衛隊」,要全力聲援馬。

對此,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獲悉後「沒回應」﹔國民黨中央方面則仍未有反應。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說,「過去享受最多中國國民黨資源的是你們,如今有事躲起來不敢負責的也是你們!我們譴責這些『台灣國民黨』」,並強調「今天民調仍有25%鐵桿民眾為馬總統遭受的司法迫害不平,『台灣國民黨』今天不做,馬上後悔,我們挺身去幹,正面迎戰」。

王炳忠表示,民進黨利用司法工具打壓馬英九,但國民黨從上到下,卻完全沒有表現出這是司法政治迫害,今天最應該捍衛自己同志的國民黨,已淪為「台灣國民黨」,而過去享受國民黨資源最多的人,不就是這些「台灣國民黨」人士?過去馬英九帶領國民黨輝煌歲月時,這些人都享受風光與資源,如今國民黨輝煌不再,台獨工作者竊據中華民國,馬英九出了事,這些曾經享受國民黨資源的人在那裡?出事就躲起來,不敢負責,他要譴責這些沒有黨德、黨魂的「台灣國民黨」人士。

侯漢廷則表示,這次「三中案」的起訴內容,有太多明顯的錯誤,起訴理由宣稱馬英九賤賣黨產,是為了奪取聲譽以及避免不當黨產收歸國有,更加證明檢方羅織罪名,馬英九當年出售三中,怎可能預測到今天會有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可見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國民黨竟然不願意為馬英九背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