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強拆民宅 潘孟安:事件遭扭曲非常心痛

潘孟安對於被說成劉政鴻翻版,非常心痛。(記者侯承旭攝)

潘孟安對於被說成劉政鴻翻版,非常心痛。(記者侯承旭攝)

2018/07/20 12:03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7月16日執行屏東市公勇路拓寬拆遷工程,引爆爭議,屏東縣長潘孟安的臉書遭洗版,還被比喻為前苗栗縣長劉政鴻,潘孟安今天表示,整起事件遭扭曲,非常心痛。

屏縣府的拆遷工程發生縣議員蔣月惠抗議並咬傷女警,已被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送辦。連日來網友力挺蔣月惠,並把矛頭指向潘孟安強拆民宅。

潘孟安昨天下午臉書推廣稅務遠距視訊,卻有千餘網友留言痛罵,指責強拆民宅、欺負女議員等,還批評根本是「劉政鴻翻版」。

指當天僅拆同意戶 縣府與不同意戶一再溝通

潘孟安說,根本沒有強拆民宅、完全扭曲,當天只是拆除同意戶,不同意戶根本沒有拆,這個案子經歷好幾年了,相關住戶補償價金從1.8億增加至3.2億元,執行日一延再延,對於不同意戶,縣府都是溝通再溝通。

潘孟安原本今天要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最後還是決定由局處首長說明事件始末。

潘孟安說,今天凌晨2點看了臉書,網友的留言很多都偏離事實,甚至有遭誤導,還把他說成是劉政鴻,這個案子跟苗栗大埔案完全不一樣,網友的留言讓他很心痛。

被控收錢「踩到紅線」 中傷名譽和縣府公信力

潘孟安表示,施政上的任何責任,縣府都概括承受,指控他藉由拆民宅收錢,不只傷害他的名譽,更中傷縣府的公信力與尊嚴,這是他的紅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