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藥房翻版在屏東? 縣府:沒有強拆也沒脅迫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右)出示都市計畫變更過程紀錄。(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右)出示都市計畫變更過程紀錄。(記者羅欣貞攝)

2018/07/20 12:4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咬人女議員蔣月惠爆紅,網友紛紛將屏市公勇路風暴類比苗栗大埔張藥房,屏東縣政府今天(20日)喊冤「這完全是兩回事」,千萬不要這樣做類比,因為公勇路民宅並沒有強拆,也沒有脅迫。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指出,該處都市計畫變更,從99年開始,一直到104年這麼多年的過程當中,加上評議小組的會議,上百位的專家學者都參與其中,期間都已有一段時間來做溝通,縱使到最後都已定案,縣府到現在為止還持續與住戶溝通,而且目前拆的是同意戶,所以這是和張藥房不同類別的,「不一樣的事情不應該這樣比」。

黃建嘉也說,公務人員不會用任何脅迫的方式跟民眾溝通,尤其攸關人民的生命財產,而且不會有口頭承諾就拆的做法,一定是取得書面同意才拆,目前還不同意的住戶,仍會繼續溝通。

縣府表示,配合屏東車站新建與鐵路高架化的屏東市公勇路拓寬案,長度約800米,共有21戶需拆遷,其中11戶之前經同意徵收後已拆除;目前還有7戶未同意。

相關影音

屏東縣政府以圖說明道路路線定案原因。(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政府以圖說明道路路線定案原因。(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