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綠議員聲援蔣月惠 捐6萬給羅騰園

台南市民進黨籍副議長郭信良率先開記者會聲援蔣月惠。(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民進黨籍副議長郭信良率先開記者會聲援蔣月惠。(記者蔡文居攝)

2018/07/20 14:5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咬傷女警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其為弱勢服務的背景引起外界關注。台南市民進黨籍副議長郭信良率先開記者會聲援。他說,他今天看到她無私扶弱的故事,感動不已,眼眶一度泛紅,同為民代,他自覺慚愧,將捐6萬元給羅騰園,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之效,並支持她連任。

郭信良也呼籲警方應主動出面說明,勇於接受她的道歉,讓社會大眾有正面思考。

郭信良說,他一開始也跟多數人一樣,對事情來龍去脈並不了解,認為哪有議員要道歉沒人要理她,怎會有這樣的議員做到這麼「沒格」,後來才發現她無私幫助弱勢,而選議員也是為了幫助羅騰園的身心障礙者,而當選議員後,薪水幾乎全捐給弱勢,自己只留幾千元生活,這種情操讓他十分感動及慚愧。

他說,他自認做愛心不落人後,但看到蔣議員的做為,自認慚愧,也遠遠不如,他自己根本無法達到她的境界,在全國民意代表中,沒有人像她這樣,十分難得,值得效法,因此他將捐6萬元贊助羅騰園,希望大家共襄盛舉,也呼籲在屏東的親朋好友支持她繼續連任,讓她為這社會及弱勢團體繼續努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