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拜新莊武聖廟與侯友宜較勁? 蘇貞昌:尋求支持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下午參拜新莊武聖廟。(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下午參拜新莊武聖廟。(記者葉冠妤攝)

2018/07/20 17:3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下午一連參拜新莊慈祐宮、新莊武聖廟及後港昭德宮,由於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辭掉新北市副市長職位後,第一站就是到武聖廟參拜,有媒體問蘇貞昌,今天造訪是否有較勁意味?蘇貞昌說,新莊武聖廟是在地信仰中心,今天是誠心誠意參拜、尋求支持。

蘇貞昌說,新莊武聖廟是在地信仰中心,他擔任台北縣長時期,遭逢921大地震,武聖廟主委林俊德當時是義消中隊長、後來成為大隊長,大家當時一起新莊受災社區博士的家盡心盡力。

蘇貞昌說,甚至當時武聖廟本身也受損,縣政府跟主委、執事則一起努力修護廟宇,還設立了一座圖書館。他自己在過年期間就有來參拜,前一陣子也有來,今天則是誠心誠意參拜,並且尋求支持,希望以後還有為地方做事的機會。

至於侯友宜今天發布的托老政策影片,提及長輩可以進到國小校園與學童共餐,有媒體追問蘇貞昌是否會覺得這個政策有點怪怪的?他則回答,這讓大家去評斷,他個人未來也會發表托嬰幼托、托老有更完整的政策。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下午參拜新莊慈祐宮。(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下午參拜新莊慈祐宮。(記者葉冠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