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被陳致中擠落 吳銘賜改披台聯戰袍參選

吳銘賜(右二)改披台聯戰袍。(記者黃旭磊攝)

吳銘賜(右二)改披台聯戰袍。(記者黃旭磊攝)

2018/07/20 18:15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吳銘賜在民進黨初選中落馬,抗議遭陳致中與陳菊子弟兵夾擊,改披台聯戰袍參選。

吳銘賜今天在前鎮區廣濟宮廟埕,宣布加入台聯參選市議員,超過200名支持者到場聲援,台聯主席劉一德、左楠區參選人莊貽量也發言支持,吳銘賜繳交50萬保證金,承諾5年內配合台聯黨務運作。

3月初選時,陳致中席捲前鎮、小港區24.38%民調,許乃文以19.25%居次,意外擠落老將,而吳銘賜在地耕耘20年,當過基層里長及3屆議員,上屆在選區拿下第一高票竟遭夾殺出局,憤而在本月16日退黨抗議。

吳銘賜語帶哽咽地說,退出民進黨內心煎熬,支持者勸進聲不斷,感謝台聯願意給機會,再一次參選為民服務,堅持站在弱勢這邊,參選初心不變。

許乃文說,新興、苓雅選區現任市議員蕭永達問政專業,初選未獲提名即全力支持黨提名參選人,希望吳議員以此精神為榜樣,而前高雄市黨部主委黃彥毓、現任主委趙文男表態若脫黨參選將開除黨籍,5年內不得再申請入黨,再次呼籲團結。

許乃文(左)再次呼籲團結。(記者黃旭磊攝)

許乃文(左)再次呼籲團結。(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