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來我往!賴清德拉抬蘇貞昌 侯友宜隨後「謝謝賴揆肯定」

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晚一起在國際獅子會300B1區總監交接典禮現身。(記者葉冠妤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晚一起在國際獅子會300B1區總監交接典禮現身。(記者葉冠妤攝)

2018/07/20 22:03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際獅子會300B1區今晚在新莊頤品飯店舉行總監交接典禮,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先後到場,其中,賴、蘇一起現身,賴清德致詞時更替蘇貞昌拉票,大讚老縣長的諸多政績,讓新莊變得進步,「選會做事的人,最要緊。」不過,間隔15分鐘後上台的侯友宜,卻大吃賴清德豆腐,感謝賴清德給予的肯定與鼓勵。

賴清德說,今天他一路到新莊,感觸很深,與他學生時期對新莊的印象完全不同,他細數過去大漢溪畔堆滿垃圾山,塔寮坑溪每逢颱風必淹,新莊交通也不便利,但這些情況現在都已經改善。

賴清德雖然強調自己只是有感而發,「我今天不是要來跟大家拉票喔,我今天如果用我們的感情跟大家拉票,那真的太廉價了」。但話鋒一轉又提到,政治人物可以為地方做那麼多的事情,政治人物也可以推動地方繁榮進步,「只要選對人,一定可以。」

接著賴清德說,前面所述的改變,都是蘇貞昌主導,要求現場獅子會友們給蘇貞昌熱烈掌聲。他還說,前後兩任的獅子會總監都會做事,蘇貞昌也會做事,選會做事的人,最要緊。

刻意錯開入場的侯友宜,則在致詞時大吃賴清德豆腐,他說,謝謝賴清德肯定「新莊變得不一樣」,他在這裡7年多,新莊絕對不一樣,捷運新莊線、機捷都開通了,更重要的是,新莊現在有老縣長(指蘇貞昌)以前沒有的運動中心,有公共托育、托老,甚至很多地方市地重劃不斷在做,帶動都市全新風貌,新北市謝謝大家的鼓勵。

侯友宜還說,就像賴院長說的「要選對的人」,老縣長以前沒有做的,這7年來我們都逐步實現,謝謝賴院長,肯定我們、也支持會做事的人。

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參加國際獅子會300B1區監交接典禮。(記者葉冠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參加國際獅子會300B1區監交接典禮。(記者葉冠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