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3.3萬通告費全捐 網友喊「議員你讓我太生氣」

蔣月惠20日上台北參加多個媒體通告,並將33250元的通告費全數捐出。(資料照)

蔣月惠20日上台北參加多個媒體通告,並將33250元的通告費全數捐出。(資料照)

2018/07/21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咬女警事件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昨(20日)搭車上台北參加多個媒體專訪,總共獲得33250元通告費,她則宣布要全數捐出。有網友心疼地留言「蔣議員,你讓我太生氣了」,直言蔣月惠是政壇裡的一股清流,並附上自己捐款明細強調,「生平頭一回的轉帳捐款也給你了」。

蔣月惠20日凌晨搭乘統聯客運從屏東北上台北,為的就是能趕上上午的錄影,而不搭高鐵的原因,蔣月惠則解釋,搭客運比較便宜,一趟車資能省近千元,「這樣就可吃5到7天的飯了」。

蔣月惠今天凌晨也在臉書粉絲團PO文,感謝多家媒體邀請她上節目,總共獲得33250元的通告費,表示要全數捐出協助羅騰園社會邊緣人,「月惠感恩您!」

不少網友也在粉絲團留言,「台灣需要更多像妳的議員」、「台灣有妳而更美好」、「蔣議員,您真是活菩薩,超強的意志力行動力」、「如果這世界上有神佛,您就是位活菩薩,感謝您為弱勢團體發聲及伸出援手幫助他們」。

還有網友很直白地說,「蔣議員,你讓我太生氣了!」但立刻在下方附上自己捐款明細,強調「我活到現在最痛恨政治人物,但是我生平頭一回的轉帳捐款也給你了。太生氣了,為何在一堆的垃圾壇裡面能出一股清流出來呢?必須捐,必須捐。」其他網友也紛紛貼出捐款明細,直言說要支持一股清流的力量,也有人說看到新聞就立刻跑去捐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