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高唱〈堅持〉 原唱翁立友在旁邊聽完的評語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歌〈堅持〉,原唱金曲歌王翁立友聽完後說出了評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歌〈堅持〉,原唱金曲歌王翁立友聽完後說出了評語。(資料照)

2018/07/21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0日)晚間出席反毒活動時,上台高歌〈堅持〉,原唱金曲歌王翁立友也在台上,他在聽完柯P獻唱後,當場說出了評語。

柯P隨著音樂穩穩唱出「頭前的路,不知多長多呢苦,看不著,走著一步算一步...」翁立友此時驚嘆一句「比我想像中還要唱得更好!」柯文哲接著沒出什麼差錯地把歌曲唱完,這才透露把歌唱好的秘訣,那就是看翁立友的的卡拉OK練很久。

柯P還說,〈堅持〉的卡拉OK影片點閱率有1000多萬,翁立友聞言直說「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爽的話」,因為網紅市長竟然還要看自己的影片。不過翁立友也謙虛地表示,他的1000多萬點閱率是累積10幾年,柯P最近和邰智源的影片點閱率衝更快。

柯文哲連忙回應「不是不是,其實紅的是學姊。」翁立友則趁機詢問「學姊有沒有來?」似乎想見到本人,可惜柯文哲說學姊現在到處跑攤比他還忙,所以沒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