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女柯P見面 蔣月惠對柯文哲「覺得很失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北投割稻趣」活動,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特地前往與柯文哲見面。(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北投割稻趣」活動,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特地前往與柯文哲見面。(記者方賓照攝)

2018/07/21 11:16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北投割稻趣」活動,不僅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同場較勁,連近日聲名大噪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都突然現身,就為了見柯文哲一面,2人最後僅握手合照。自稱「女柯P」的蔣月惠事後受訪,先稱讚柯文哲率真,隨後又說,實際見面後對柯文哲很失望,「覺得他也是一個為了個人的政治前途被擺佈的人。」

柯文哲上午受訪,被問及蔣月惠即將到場,柯先訝異反問:「阿?她要來這裡?」隨後只是是笑著說:「好啦,好啦」,無意再多談。但媒體追問蔣月惠又稱「南部的女柯P」,是否認為兩人有相似之處?柯文哲回應,他也不曉得,老實講,他並不認識蔣月惠。

蔣月惠隨後現身,一來就對著柯文哲說「可以跟你擁抱嗎?我愛你。」柯先是反問「怎麼會拿著這個(拐杖)?」蔣不放棄再次要求擁抱,柯文哲才求饒說「不要啦。」最後2人緊握手、合照,柯文哲就因「北投割稻趣」活動的行程安排先離場,蔣月惠則留在現場接受媒體訪問。

蔣月惠說,她來台北接通告,因為今天早上沒有行程,又有人問她要不要來看柯文哲,就想說「好啊,她是南境之國的女柯P,飛向北方的男柯P。」蔣月惠還稱讚,她覺得柯文哲不像一般政治人物,很敢表達真實內在的自己,比如情緒上想生氣就生氣,因此覺得2人很像。

蔣月惠接著再次抱怨,日前為了屏東市公勇路牴觸戶,與屏東女警拉扯時,遭警方執法過當的過程。受訪過程中,蔣月惠再次談回柯文哲,她又改口說,她本來以為柯文哲是很可以開玩笑、可以很親近的人,可是今天實際見到柯文哲,覺得柯也是一個為了個人的政治前途,被擺佈的人,「覺得很失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北投割稻趣」活動,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前往與柯文哲會面,男女柯P合體,吸引大批媒體搶拍。(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北投割稻趣」活動,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前往與柯文哲會面,男女柯P合體,吸引大批媒體搶拍。(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