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參選桃園市長? 花蓮縣政府回應了

國民黨桃園市換將說不斷,外傳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在今年底角逐桃園市長,花蓮縣政府表示下週一傅崐萁將親自說明。(資料照)

國民黨桃園市換將說不斷,外傳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在今年底角逐桃園市長,花蓮縣政府表示下週一傅崐萁將親自說明。(資料照)

2018/07/21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桃園市換將說不斷,外傳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在今年底角逐桃園市長,今年3月就在地方上傳得沸沸揚揚。花蓮縣政府對此表示,傅崐萁將會在下週一(23日)統一對外說明。

花蓮《更生日報》20日以「傅崐萁參選桃園市長?投下政壇震撼彈!」為題報導,由於傅崐萁的夫人徐榛蔚是桃園望族,而徐榛蔚已經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年底的花蓮縣長,如果傅崐萁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就是「花蓮的媳婦選花蓮縣長、桃園的女婿選桃園市長」。

傅崐萁和桃園有淵源且已有經營,他不僅是「桃園的女婿」,他還與妻子經常出席國民黨的活動,甚至曾將花蓮大西瓜寄給桃園所有里長品嚐,這些舉動看在藍營基層眼中,都認為傅崐萁是在為桃園參選鋪路。

《蘋果日報》報導,花蓮縣政府回應,指對於傅崐萁參選花蓮縣長一事,傅崐萁將會在23日統一對外說明,至於時間、地點會另行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