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馬英九首度在高雄同台 韓國瑜:一切都很自然

前總統馬英九今在高雄輔選,首度與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自然」相遇。(記者王榮祥攝)

前總統馬英九今在高雄輔選,首度與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自然」相遇。(記者王榮祥攝)

2018/07/21 16: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曾公開質疑前總統馬英九能力與基層實力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首度與前總統馬英九在高雄「同台」﹗但他強調是自然而然聚在一起,一切都很自然、不是人工運作。

幕僚進一步證實,馬總統今天純粹為高市議員輔選,韓國瑜則基於禮貌到場致意,後續會不會邀馬站台?還需看相關議題、政策方向。

馬英九今天在高雄走透透,為國民黨高市議員參選人輔選,陸續走訪左營、苓雅、前鎮、大寮、鳳山等區,掃街範圍以傳統市場、黃昏市場、夜市為主,期間也參與兩場座談會,分別與高雄軟體園區廠商、新住民與婦女朋友座談。

在高雄軟體園區時,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也在場,且與馬英九坐在一起;由於韓國瑜先前曾公開質疑馬英九能力與基層實力,且一直未主動邀請馬站台,今天的同台場景引起側目。

韓國瑜強調,今天與馬總統是自然而然聚在一起,不是人工運作,是基本禮貌與尊重,一切都很自然。

媒體追問韓國瑜如何看待馬英九在菜市場的人氣,且有支持者要馬英九選總統;韓國瑜想了想後指出,他是賣菜的,市場攤商看到他、應該會更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