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苗栗辦募款餐會 黃培閎、鄭性澤出席壯聲勢

黃培閎(右2)現場捐出球衣。(時代力量提供)

黃培閎(右2)現場捐出球衣。(時代力量提供)

2018/07/21 21:0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年底九合一選舉逐漸升溫,時代力量也搶攻被視為藍營鐵票區的苗栗縣縣議員,提名律師宋國鼎、台大碩士曾玟學,分別角逐第四(竹南、後龍、造橋)、第五(頭份、三灣、南庄)選區縣議員。時代力量今天在頭份市募款餐會,希望鄉親能鼎力相助。

包括時代力量黨主席、立法委員黃國昌、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都到場支持,壯大聲勢。另外,有「光頭神舉」之稱的前排球國手黃培閎、「曾經的死囚」鄭性澤等社會名人也出席募款餐會。

同樣都是苗栗縣子弟的黃培閎現場捐出球衣,鄭性澤則拿出幅水墨畫作,協助時代力量拍賣募款,表達對時代力量的肯定。

黃國昌指出,各地議員素質參差不齊,包括要求業者插乾股、詐領出席費等,苗栗縣都有遭判刑的案例。黃國昌強調,由此可見地方縣市議會亟需改革與進步的力量,時代力量推出的候選人未來會秉持理性問政與專業監督態度。

時代力量也舉兩位嘉賓黃培閎、鄭性澤為例。如鄭性澤一直堅持,終於冤獄獲得平反;黃培閎在面對體育制度僵化,勇於發聲。都代表必須堅持理念,改變的曙光才會到來。

鄭性澤(左2)拿出幅水墨畫作。(時代力量提供)

鄭性澤(左2)拿出幅水墨畫作。(時代力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