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喜明視導「夜鷹」特勤隊 要求建立現代化訓練模式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資料照)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資料照)

2018/07/21 21:4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今天前往憲兵特勤隊實施假日戰備部隊視導,要求藉由國際交流時機,學習他國部隊先進的設備與戰技。

李喜明並期勉特勤官兵們,藉由軍種間良性的競爭,激勵士氣與榮譽,讓國軍各特種精銳部隊維持最佳狀態,進而提升整體戰力。

李喜明今天由相關聯參主管陪同,視導憲兵安平營區,聽取部隊任務簡報,並巡視官兵生活設施、特勤裝備及訓練場地,實地了解他們的生活及訓練需求。

視導過程中,李總長對這支別稱「夜鷹部隊」艱辛的訓練精神與卓絕的堅強戰技,給予高度肯定。

根據軍聞社報導,李喜明認為,憲兵特勤隊是國軍最精銳的部隊之一,人員編現攸關部隊戰力,必須研擬完善辦法措施,讓參與訓練的官兵均能自訓自用,妥善運用訓練資源,維繫部隊可恃戰力。

軍聞社也說,李總長相當關注部隊訓練設施與方式現況,要求幹部藉由國際交流時機,學習他國部隊先進的設備與戰技,建立自己現代化的訓練場地與模式,真正提升訓練效率。

李喜明並指示,各軍種的特勤部隊除自身獨特的戰技,也應整合統一的訓練標準,透過標準化測驗、戰力評測,以及舉辦特勤戰技競賽等各種方式,在嚴格的訓練與良性的競爭下,激勵官兵團隊士氣與榮譽感,打造精銳驃悍特勤勁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