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泛藍市長參選人整合 他建議納入「虧雞福來爹」

陳子敬(中)去年十月赴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拜會,曾獲黨籍議員力挺。(資料照)

陳子敬(中)去年十月赴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拜會,曾獲黨籍議員力挺。(資料照)

2018/07/22 13:3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被歸為泛藍陣營,因與國民黨台南市參選人高思博迄未完成整合,原本台南市15位國民黨籍議員,有13人支持無陳子敬,在國民黨自提人選後,如今幾乎全歸隊改支持高思博,而當初力挺陳子敬參選的國民黨市議員蔡育輝今天表示,在野聯盟應納入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共推一人挑戰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

蔡育輝當初他力挺陳子敬,服務處、水電也免費提供給陳子敬使用,對陳子敬可說有情有義,而且他們原本在新營還設有聯合服服務處,後來國民黨提名高思博參選市長,讓他處境變得十分尷尬。

蔡育輝坦言,在國民黨自提人選後,他處境確實尷尬,今年6月30日陳子敬要成立服務處時,陳子敬大新營服務處主任即主動表達要卸下聯合看板,改為陳子敬個人看板,對方體恤他的立場,也算是幫忙解決他的難題。

蔡育輝表示,他個人情感是支持陳子敬,但他是國民黨籍議員,在市長領表登記後一定要支持黨提名的參選人,他主張在野聯盟應該共推一人挑戰黃偉哲,除了高思博、陳子敬外,包括最近走紅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也應該納入,大家以民調來決定,誰出線他就支持誰,這樣勝算也比較大。

國民黨議員建議在野聯盟應納入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右),共推一人挑戰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林義豐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議員建議在野聯盟應納入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右),共推一人挑戰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林義豐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