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底將失業 朱立倫:未來在思考中

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宗瑋工業林健祥共同主持宗瑋工業樹林新廠上梁祈福儀式。(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宗瑋工業林健祥共同主持宗瑋工業樹林新廠上梁祈福儀式。(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2018/07/22 14:0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早上出席宗瑋工業新建廠房的上樑典禮,入場時受到熱烈歡迎,朱立倫表示,自己年底就要失業,至於未來要做什麼工作,仍在思考中,謝謝董事長林健祥「交代大家給我一點溫暖、安慰的掌聲」。

年營業額11億元的塑膠射出廠商宗瑋工業在樹林工業區興建新廠,斥資6億元興建地下2層、地上5層的廠房,預計將創造1百個就業機會,今天舉行上樑祈福典禮,預計明年4月完工。朱立倫更大讚宗瑋工業是新北市的「隱形冠軍」。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宗瑋工業是新北市代表性的國際級廠商,生產iPhone系列手機保護殼、消防器具、工具把手等客製化產品。也不斷朝工業4.0的方向努力,引進節能全自動化射出成形機、3D逆向工程掃描儀器、金屬3D列印機等精良設備,用料品質高,更擁有近100%的超高製程良率。

經發局表示,新北市今年成立「智慧製造服務團」,協助製造業廠商將產線升級,走向智慧製造,往工業4.0方向進行轉型,宗瑋工業正是計畫的示範廠商。

塑膠射出廠商宗瑋工業在樹林工業區興建新廠,今天舉行上梁祈福典禮。(記者陳心瑜攝)

塑膠射出廠商宗瑋工業在樹林工業區興建新廠,今天舉行上梁祈福典禮。(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