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訪台東連狗都管制? 府:全程未交管

總統蔡英文22日下午前往台東卑南鄉魯凱族達魯瑪克部落進行參訪,但會場外突然出現一隻驅趕不走的大黃狗,讓現場維安人員十分緊張。事後總統府方面則表示,並未特別對狗進行管制。(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22日下午前往台東卑南鄉魯凱族達魯瑪克部落進行參訪,但會場外突然出現一隻驅趕不走的大黃狗,讓現場維安人員十分緊張。事後總統府方面則表示,並未特別對狗進行管制。(資料照)

2018/07/23 0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22日下午前往台東卑南鄉魯凱族達魯瑪克部落進行參訪,但會場外突然出現一隻驅趕不走的大黃狗,讓現場維安人員十分緊張,據傳有部落人看到後笑說「只是一隻狗而已,難道怕總統被狗咬嗎」?不過維安人員強調,有動物出現在總統出席會場附近,甚至有鴿子降落,這都是不被允許的。總統府方面則表示,並未特別對狗進行管制,只是現場安全人員會協助維持動線順暢,沒有所謂管制小動物出入的情形。

《聯合報》報導,總統蔡英文22日下午預定要到卑南鄉魯凱族達魯瑪克部落參訪,但在參訪開始前,在會場外突然冒出一隻大黃狗,維安人員雖然試圖驅趕,但大黃狗仍不斷在附近遊蕩,讓維安人員十分敏感。

有部落族人看到這一幕,直呼會不會太誇張,其中一名林姓族人更說,「就只是一隻大黃狗而已,有必要這麼緊張嗎?」質疑連狗都成為警戒的對象。不過有維安人員表示,總統出席會場附近,一切維安標準都必須做到滴水不漏,即使有鴿子降落也都必須驅趕,盼外界不用放大去解讀。

總統府方面稍晚則對此表示,本次台東行程,全程並未實施交管,對於有媒體報導稱「連狗都管制」,並不正確。據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經向特勤單位查證,現場安全人員只是在包括記者團在內車輛進入狹窄巷弄時,會協助維持動線順暢,以確保人車進出安全,並沒有所謂管制小動物出入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